close



這是我們家庭2天1夜在嘉義的自由行。
我們全家是素食者,是素食旅遊喲!



這趟行程有超多鍋貼和水餃~~~



首先,我們6/9號從台中出發,大約12點到嘉義火車站。
這裡屬於慢活的地方,跟年輕人比起來,反倒是老人很多。



首先,先看看我們會吃到的的鍋貼(暫時先隱藏神秘位置)。
在台北很難吃到,那裡街邊賣的,多數是冷凍食品。
我推薦的這家是純手工的喲。



第?家
店名:???
營業時間:???
食物簡介:香噴噴、脆口的現煎手工鍋貼、???






我們會先在火車站下車。






先來看看我們2天1夜的飯店。
我覺得很適合家庭旅遊,就訂了這間。
原因是非常靠近嘉義火車站。









如果我們12點以前順利抵達嘉義,
可以先走一趟到嘉義30年素食攤販(聽說超好吃的),
因為距離蠻近的,所以步行就好了。

第一家
店名:無招牌料理
營業時間:7:00a.m~13:00a.m.
食物簡介:湯類、面類、飯類、壽司類







吃飽後,就到嘉義附近先逛一逛。
附近有很多知名運動品牌店、時尚衣服店、二手書店蠻值得走一圈的。
店名:光南、寶雅、墊腳石書店。







下午空閒時間,我會弄事先買好的鍋貼和水餃給你們吃。
還有,中間我會離開去買臭豆腐。因為下午已經開店囖!
大約會花1小時的時間來回(你們自己找事情做,看要走or要睡覺XD)。

如果你們不想休息,可以跟我一起到民雄。
從嘉義出發,大約10分鐘路程。




民雄是我常去的地方,因為離學校很近。
這裡是我覺得台灣最棒的地方(嘻嘻嘻)。


第2家
店名:民雄酵素臭豆腐
營業時間:14:30p.m.~20:00p.m.
食物:酥皮現炸臭豆腐








吃飽飽了後,我們又要搭火車回去飯店了。
這裡火車時間不像台北,車程少,所以錯過一班,就要等好久。
路程一樣,大約10分鐘。



回到酒店休息一下,我們又要去下個地點。
這次,我們要買的東西是~~~
嘉義伴手禮~福義軒蛋卷(蛋奶素)



只是距離有點遠,我們要叫小黃。
我們要去的地點是檜木生活村,
這裡是嘉義有名的景點,類似文創商品很多,實際上沒什麼東西。








裡面有很多高級店面,風景不錯(很熱)。
但是,實際上我們要去的是這家。
很多人排隊,所以大約下午4點就要到了(怕賣完了)。

第3家
店名:檜木生活村 福義軒成功門市
營業時間:8:00a.m.~20:00p.m.
食物簡介:蛋餅、餅乾(伴手禮)




接著,差不多肚子又餓了。
晚餐的地點有點遠,所以還是要叫小黃。
我們要去的地方是蘭心園素食坊,
就是那家鍋貼和水餃的地方(耶!)


第4家
店名:蘭心園素食坊
營業時間:10:00a.m.~20:00p.m.
食物簡介:蛋餅、餅乾(伴手禮)









吃飽飽了,我們要走路到嘉義最有名的夜市。
距離不遠,大約10分鐘就到了。


這裡有很多你們要買的東西,可以逛很久很久。
衣服、鞋子、baby衣服、baby鞋子。








晚餐時間,我們會在夜市裡面吃。
裡面有很多家店,都是飯面湯類的。

這裡的美食,另外有人很詳細寫了一篇,
我會發給你,你記得點進去看。
或是點擊這裡

總之,逛完後累了,我們就叫車回飯店。


接下來,就是宵夜時間!!
如果想吃鍋貼水餃,我們在之前的店買,
然後用我的鍋子或煎或煮。


嘉義很多小吃都是素食的,
第一家是章魚燒店,
距離有點遠,我會騎機車去買。

第5家
店名:Z.L.K蔬食章魚丸子燒
營業時間:16:00p.m.~20:30p.m.
食物簡介:章魚燒、丸子燒
(怕逛完的時間,這裡就收了)







還有,姐姐非常喜歡的鹹酥雞。
在嘉義有一家素食店,叫做七里香(周杰倫的歌名)。
第6家
店名:七里香鹹酥雞
營業時間:18:0p.m.~23:00p.m.
食物簡介:(寫不完)







6/10一大早,飯店有準備早餐(是buffet)。
如果吃不飽的話,我們去第一家吃,
或是在街邊吃豆漿燒餅。

然後去完了大學後,回飯店拿了行李,
看是在飯店裏面煎水餃吃,
或是我去買點壽司,過後就上台北了。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奕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